close
極速創新高晚上王所長 (TOYOTA復興展示中心所長)找我參加P聚會這次是在中山足球場外的露天咖啡.約十點半到了現場.巧遇小沈(註..幫我管理社酒店打工群論壇HONDA版務)與他的S2000..黃色那部..看的出來照顧的非常用心..閒聊到12點..跟幾個車友跑北二高到關西..聚會的時候人很多.但是要出發有巢氏房屋小跑就指剩下六台包含993T..黃色的996GT3(好像是LOOK)還有一台法拉力355 與敞篷版的BIMMER 6 (很厲害的車主.北二高全程開蓬)還有一台老酒店經紀M5. 非常奇妙的組合二高過程中..開出了個人駕車歷史最高速 248km/h.因為車子底盤夠剛性.再加上以前曾經騎HAYA在花蓮戰備跑道騎出310km/h因小額信貸此並沒有太大的恐怖感受.其實當下最擔心的..就是如果突然飛來一顆小石.砸在車窗玻璃上..將另我終生難忘.到了休息站.我提出了 對於退檔車身花蓮民宿頓挫的疑慮.才發現一直以來..大家都是使用前輩南極小蝦大人先前在留言板傳授于我的掙趾換檔方式.並且很驚訝原來我ㄧ直以來都用錯誤的方式賣房子在開手排車.當下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吃了一輩子香蕉的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才知道原來大家吃香蕉都會先剝香蕉皮.於是.開993的阿華兄用很短暫的室內裝潢時間指導了我一下Heel Toe並且用我的車在休息站內做了示範...讓我驚訝的是..這種降檔方式除了在換檔前0.5秒會聽到短暫的轉速聲..居然一點賣屋退檔的頓挫都沒有.於是乎..回到台北.我又衝上了陽明山的支線練習了一下Heel Toe過程中.絕大部分是手忙腳亂..並且經常是程序到了.但是效果租辦公室沒有出來我想我還有一大段很長的路要好好的練習這換檔方式.這一趟把油箱的油都用乾.重新的加滿98無鉛.並且將上一次因為加入STP油箱精導致室內裝潢的固障碼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p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