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雞婆的老師這篇很早以前就想寫了...暑假二個月經歷了震撼的事件後 ....今天一切回歸到原點....也終於可以在blog再寫些東西了....建築設計其實....我很愛我的學生(不知道家長是否有發現)學生也很愛我的啦 ~~~(哈....羞暑假很多學生在我這兒遊盪....很像托育中心耶~~(很多家長襯衫都這麼說喔 )來我這兒..有的學生是暑假的桌球課剛結束....有的是安親班太早了,家長還沒有下課有的..................................小型辦公室來到我這兒,通常他們已經經歷一段的體力摧殘(我都會想說~~~他們餓了吧!!)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了這個習慣我讓來教室的小孩,能有點關鍵字廣告心可以享用...吃的東西不是山珍海味但至少 讓小孩不會餓到 ....記得有位學生,都是阿嬤接送的....暑假她來到教室上串珠課...中午結束,婚禮佈置艷陽高照....我不太喜歡老人家在正中午騎著歐都賣趴趴造 ....我跟小朋友說....以後中午老師送你回去,不要再讓阿嬤出來接,外面很熱(很土地買賣雞婆吧...有位小二的女生那天我到安親班接她時 ...門一開 「老師我的褲子很鬆都快掉了」「怎麼在早上告訴老師,或在安親班告訴x老師呢?室內設計」我說「我想要你幫我用啊 ~~~」這個小女生,就這樣整天都拉著隨時會掉下來褲子過了一整天...教學過程很多的爆笑和回憶....家長曾對我商務中心說:沒有音樂教室做成這樣的啦 ~~~學生都寄放在這兒,沒有收費還給點心.......要不要考慮開安親〈....喔.............No)我很雞婆,這情趣用品點我承認......可...這未嘗不好呢?將學生都當成這己的小孩.....關係多了一層的親蜜學生樂於同我分享他們喜怒哀樂生活也很多采多姿不是信用貸款嗎?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p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