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都該怪我把你寵壞了~~~ 應該是都該怪我把你寵壞了~~~ 你讓我把愛的細21世紀房屋仲介胞都打開了~你讓我大腦中充滿著一份蠢蠢欲動的期待~~ 不是我想把你寵壞實在系統傢俱是你太厲害~讓我捨不得離開~但終究還是要離開~~ 我預感你是為我而來~今天若找房子是錯過你~我知道~會讓我百年以後都感慨~~ 所謂的~感情路~冤家路窄~現在的我結婚都明白~因為~從今以後~~看著你好看著你壞~ 我也都只能放在心中無條件~無所求房屋出租的全部都要去愛~ 與接受 看著現在~看著未來我都想讓你在我的縱容裡被愛~但事租辦公室實我所作ㄉ是卻是~不該~不該 為了自己~一直都~隨感覺~面對著愛字~不勉強~不房屋出租敢刻意來對待~~只因為我的不該~ 我不該~不該再次踏上感情路~臉也熱ㄌ~~眼框房屋出租也濕了~只因為一句~不該~~ 而是你~卻讓我改變了~長久以來的固執的心態~接踵室內裝潢而來的是有一種~ 真相大白~一發難收拾~的感慨~心中不由自主的~~想著想著~想花蓮民宿偷偷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p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